小麦智能微信扫码开门,小麦开门(上新)

“小麦开门”是陕西小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为社区,小区,公寓商业等楼宇,以及菜鸟驿站,无人超市,等智慧场景提供的一款智能开门解决方案,包含“小麦开门”软件平台,解决微信扫码开门, 远程开门,等多种开门场景的功能型方案,并配套的“小麦开门”智能硬件控制器,(型号:XM100,XM200,XM300)三款产品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下兼容所有电控门锁设备。

最新升级的XM300 “小麦开门”控制器,外观3-5CM的电路板,方便与用户直接嵌入式隐藏安装在原油门禁的产品盒子内部,免布线,无损安装。提升升级美观度,以及安装效率。同时该设备的信号稳定性做了优化提升。大大提升设备的覆盖范围。

产品型号:XM300

该产品还更多用于小区单元门,菜鸟驿站,等场景小巧的外形便于隐藏安装。

XM100产品是在原有XM200 的基础上为满足更多小区场景下的老旧小区,以及老年人居多的高领小区,该设备提供了刷卡功能,蓝牙功能,解决部分小区的信号差覆盖不完善,或者个别地下室场景。做到无死角覆盖。

产品型号:XM100

该产品更多适用于小区大门。无人超市等场景的门口处方便安装,带发光外壳,具备刷卡功能,蓝牙功能。有利于更多群体使用。

XM200产品,是纯4G+蓝牙版本的标准型产品。

产品型号:XM200

以上“小麦开门”的三款产品,基本覆盖95%以上的门禁场景。从基础的小区单元门禁,到菜鸟驿站,无人商店,还有按收费付款开门的智慧话场景都能使用。

小麦智能门禁控制器:
核心功能
1扫码开门远程开门,解决原小区门禁故障,物业管理维护更轻松

2无需下载,无需关注,直接扫码使用即扫即开,XM100支持刷卡

3提供设备以及管理后台长期使用4后台免费,流量卡第一年流量卡免费,次年20元/年


使用场景
1小区大门,单元门 (接入原门禁共同使用原刷卡设备不影响)

2快递驿站,无人值守,后台统计开门记录。24小时无人值守

3无人商店超市,进店数据统计

4安装简单:只要有电控锁都可以并行接入

城市合作
城市合作服务商联合运营,城市区域合作商务联系: 13991253988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