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圣普物业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现在生活处处都很便捷,连开门也可以用手机‘一键’解决了。(微信扫码开门)


陕西圣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罗马西西里”以及“罗马景福城”小区的业主们都使用上了“微信开门”的智慧门禁系统,不仅解决了业主出门忘带钥匙、门卡丢失等多种突发情况,也让大家出行变得更放心、更便捷。客人没有门禁卡,进入小区不是要业主下来开门,就是要接受门口保安的询问登记、确认身份放行,不仅增加了门卫的工作量,且遇到盘问式的确认方式也会让访客感到不舒服。而微信扫码开门智慧门禁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切。
尤其是在高新区,便捷智能化的日常生活方式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他们接受度很高,也很享受其给自己带来的便利。随着设备启用2个月以来小区的住户使用率已经超过了70%,而且比例还在不算提升,越来越多人习惯取下钥匙扣上的一堆繁琐的磁卡了。该片区属于人员流动高的小区,这套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租户人员门禁权限的管理。

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智能盒子,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一键远程开门,业主/租客通过微信实名认证,一键授权,无需下载app,临时访客申请记录可查,安全系数很高,不用担心不明人员随意进入小区。

扫码开门也给物业管理提供了方便,为物业内部管理权限划分,物业管理通知信息推送,在线缴费系统,一键缴费提醒功能,用户收到缴费提醒后,即可通过在线缴费,省去了去物业缴费的时间。

还增加了在线报修服务,用户通过系统将维修物品及维修时间上报物业,物业管理人员看到报修工单后,即刻安排维修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人员上门维修,省时省力又省心。

陕西小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麦科技,成立于2017年,主要服务智慧社区项目专注于智慧社区服务服务平台打造,小麦智能门禁盒子X M200系列是小麦自主研发,自主拥有软件硬件知识产品的自研产品。智慧社区提供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解决物业管理、物业智能门禁,物业缴费、物业通知等服务。


便捷性:扫码授权家庭成员、租户,完成一键扫码开门。
安全性:微信实名制,实名记录访客申请开门。
兼容性:与原电磁锁并行,用磁卡仍然可以开门。
功能性:微信语音视频对讲功能,在线缴费、通知、报修等功能。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化门禁系统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从根本上解决了忘带钥匙的烦恼,无论是在寒冬还是酷暑,再也不用因为忘带钥匙被拒之门外。扫码开门让大家出行变得更放心、更便捷,共同开启美好生活。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