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开门,智慧社区“小服务大幸福”!

微信扫码开门它不单单是一个开门工具,它更像是一个贴心的管家,它是一个AI智能“人”,无论是清早、还是深夜“他”都会送您出门,等您回家!

“小伙子,来来来,你看这,手机一扫就开了,你也用手机扫一下绑定好住户,下次没带钥匙扣就不用在这受冻了”。

“自从有了这微信扫码开门,我出门就一个手机,简直不要太方便了!”太奥广场住户王阿姨刚从超市回来,拿出手机正在开门,话语间都有一种自”优越“感。寒潮来袭的我穿的并不多,哆嗦着连忙说“谢谢您”。

当下很多年轻人工作忙生活琐事儿多,家里入户门都换成了密码锁,很少用到钥匙了,对应也就很容漏掉门禁卡扣。出门可以没有钥匙,但是不能没有手机,人手一部手机,走到哪里不能丢。

打开微信,对着二维码一扫,门就开了!真是解决了我每次大包小包,还得找钥匙扣(并不是每次都记得吧钥匙扣装在兜里)的烦恼!我们物业这次可真是做了一件便民利民的贴心之举!

微信扫码开门

安全守护 物业第一线

太奥广场隶属于陕西鑫华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有7年之久了,7年时间仅补办钥匙住户不计其数。对于物业来说:每日上千人进出小区,门卫需要人工层层把关再协助开门,这无疑增加了很多劳动成本,首先不仅给物业带来很多不便,对于业务安全问题也存在很大的隐患。其次现在很多原门禁的控制面板老化严重,维修工程量大,成本较高。对于业主来说,每次业主有来访客人都需要下楼给开门很不方便,为了更好地提升更便捷的服务,来满足不同习惯的业主开门方式,远程一键开门一步到位。

以上所有问题,一个盒子全搞定!小麦智能盒子升级版,微信开门为你层层守护。第一来访人员申请都是微信实名的很安全;第二不用花费业主大量经费来维修老旧门禁;第三解决远程开门的便捷性。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门卫人员也可以第一时间站在门口为没有带钥匙的业主开门,解决了陌生访客手工登记的繁琐,也提升了信息的真实安全性,夏天炎热,冬天寒冷,高速高效避免了双方的小情绪。

疫情期间为了加强管控,自从2020年底,鑫华泰物业接触了智慧门禁。他们进行了多方市场调研,首先考虑到人脸识别,但由于泄露用户隐私,便果断拒绝了。后来找到陕西小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智慧社区的科技公司。“本着为住户负责的态度,我们为此专门去他们公司进行了考察,自有技术团队,硬件研发,软件开发,都是该公司自有的。”鑫华泰负责人说道。经过多次需求的碰撞,于2022年5月开启了智慧门禁的全面升级。

2022年6月正式交付了智慧社区-微信扫码开门系统。覆盖该物业下属的太奥青年家项目、丰禾坊南区/北区、太奥商业/公寓、以及地下停车场项目,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5个月,项目总住户6000多户,使用微信开门用户达到1.5万+人,累计开门次数达到40余万次。期间该团队不仅技术专业,还很有耐心,对物业、住户都耐心答疑解惑。

提高幸福感 让生活更懂你

“自使用后,不断有住户向我们反映,这个智慧门禁不仅安全,而且真的是人性化了!”物业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

一个85后说道:疫情影响,加上工作压力大,那一阵心情简直糟糕到了极点,甚至不想回家。最近加班频繁,跟往常一样,那天回家都凌晨1点了,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钥匙扣,正准备发火的他,看到了智慧门禁,便用微信扫码试了一下,1S开门(物业已经在设备上线的时候帮他添加了权限)。门打开的这一刻,一张海报引入眼帘:“您加班辛苦了,欢迎回家,愿您的每一次付出都会满满的收获”,一句话,让本来垂头丧气的他,瞬间眼眶湿润了,好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一下子整破防了!他一早6点就出门了,扫码出门时海报提醒“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新的一天,要加油哦!”他开心的笑了。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小麦科技的微扫扫码开门智慧门禁,不仅在于他们专业的技术团队+产品,而是他们的服务理念服务理念+产品+情怀+人文。

小麦科技负责人说:“这种基于大数据计算,不同人群开门打开的页面显示的内容是不一样的,每个受众都会推送对应的内容给到用户,让用户在开门这个最简单的事上,感受到生活的幸福感,仪式感!这个产品它不单单是一个开门工具,它更像是一个贴心的管家,它是一个AI智能“人”,无论是清早、还是深夜“他”都会送您出门,等您回家!

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这样的公司就是物业的好伙伴,能得到住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陕西小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麦科技,成立于2017年,主要服务智慧社区项目专注于智慧社区服务服务平台打造,小麦智能门禁盒子X M200系列是小麦自主研发,自主拥有软件硬件知识产品的自研产品。智慧社区提供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解决物业管理、物业智能门禁,物业缴费、物业通知等服务。

【准确性、时效性、精准触达】

智慧门禁最大程度减少制卡流程,提升出入用户管理的严谨性,访客免接触手写登记,家庭成员,信息的不完整性;同时更能有效管理租户信息,更安全高效,解放物业人员的工作量,让物业管理人员有更多精力提升物业服务的其他方面,增加业主对物业的认可度,一键通知功能能更快捷高效的提升信息触达率,疫情防控信息能够精准有效触达客户。

【低成本、高效率、贴身服务】

可视化对讲功能最大程度协助物业,解决老旧楼宇门禁对讲坏损的问题。一般3年+的社区对讲功能均有设备故障,物业更换成本高,维修操作难度大。小麦智能盒子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实现可视对讲,方便快捷,业务不用跑到控制器上去按键操作,手机完成大大方便了临时访客,外卖,快递等开门问题,同一台设备就能解决一栋楼的问题,超高性价。

智能化让服务变得更专业,更高效,节省了更多人力时间,将服务更便捷于用户。微信扫码开门,智慧社区“小服务大幸福”!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