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开门(远程开门)使用指南V4.82

扫码开门(远程开门)使用指南

微信扫一扫开门/远程开门程序版本升级V4.82版,全新界面,全新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的使用体验,使用更方便!

一:户主开通方式

户主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楼下门禁对应的二维码,授权用户身份,系统会自动核验绑定您的房间号并开通扫码开门功能。以后直接扫码即可开门无需其他操作!

如果显示权限不足:请您在该页面选择户主身份,提交您正确的楼都房间号+姓名,点击提交系统,您的楼栋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帮您审核通过,审核通过以后,您直接微信扫码即可开门!

二:家庭成员/租户开通方式

方式1:家庭成员/租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楼下门禁对应的二维码,在弹出的界面上选择我是家庭成员/租户选项的选向后,再选择自己正确的楼栋房间号+姓名,点击提交系统,您对应的房主/或者楼栋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收到微信审核通知,审核通过以后,您可以直接扫码开门!

方式 2:家庭成员/租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自己对应房主的个人中心的二维码可一键获取门禁开门权限,后续直接用微信扫码即可开门!

备注:房主可以自定义设置家庭成员/租户的授权开门权限时长,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门禁权限的时效!

三:临时访客打开方式

方式1:临时访客:您只需要扫对应的二维码,在弹出界面选择需要到访的房间号+姓名提交,对应的房主就会收到微信开门提醒通知,并点击一键开门!您就可以进入!(同时您也可以在界面上点击语音/视频通话来通话,便于房主确认您的身份)

方式2:临时访客:您也可以电话呼叫房主,房主通过自己的小程序端点击远程开门按钮来帮您开门!

备注:房主可以自定义家庭成员/租户的授权开门权限时长,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门禁权限的时效!

四:远程开门

远程开门:无论您身在何处,当您的亲人朋友来访您都可以下拉小程序一键为他们开门,避免您的好友在户外久等!(操作方式:您将我们的程序添加到您的微信小程序列表中,或者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后续您只需要一键打开点击远程开门即可打开想要开的对应门禁!

六:常见问题

1,当您遇到开门页面显示开门信号弱开门失败时,受运营商信号覆盖原因通信卡顿,建议您重新尝试扫码开门即可。

2,申请户主不通过时,您可以联系家人可能已经有家人绑定了户主,此时您选择申请家庭成员/租户的形式提交申请,请户主帮您通过审核,或者扫码户主个人中心的二维码来获取开门权限。

3,申请户主审核慢的情况,可能是您的楼管这在忙,没能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通过,请您耐心等待或者主动联系楼管帮您通过。

4,家庭成员/租户/申请权限,或者访客申请开门时您没能第一时间收到通知请您检查微信设置是否开启了消息通知,并接受消息提醒选项!

5,如果您尝试多次开门,并页面显示成功,但门没开请联系楼管报备,可能是原门禁设备或者磁吸锁故障!

点击联系客服

—————————-更过功能持续更新中—————————-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