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汇赢全链发力,携手合作伙伴开拓区域市场

2018年6月21日,由腾讯公司主办,小麦科技承办的“赢响——2018腾讯汇赢全国营销峰会”西安站隆重举办。会上,嘉宾深入解读了当下区域市场形势,并详细介绍了机遇与挑战并行之时,腾讯面向区域市场推出的智能化一站式全链营销解决方案将如何基于腾讯优质资源和自身智能技术,助力合作伙伴领跑区域市场,构建品牌价值。

腾讯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总监胡佳晶、腾讯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副总监李玥、腾讯区域拓展部高级营销经理李卉、秒针系统高级商务发展经理田修凡、陕西西部传媒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永以及陕西小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等营销专家与行业精英共同莅临本次峰会。

腾讯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总监 胡佳晶

品牌价值递增,互联网助力区域市场品牌营销

消费转型大趋势下,产品品质之外,能够帮助企业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建立情感连接的品牌营销开始凸显价值。国民经济的稳定增长同样带动了区域市场的蓬勃发展。因此,对企业来说,区域市场的品牌营销显得尤为重要。

互联网的兴起也带动用户注意力从传统媒体转移至互联网媒体。合理地运用数字化的营销方式和传播渠道与消费者沟通是当今企业塑造品牌形象的主流营销方式。许多品牌通过互联网营销的手法,吸引大众眼球,引发品牌热潮。无论对于渴望走出发源地的区域品牌,还是下沉到区域市场的大型知名品牌来说,品牌营销的价值都不可忽略。

秒针系统高级商务发展经理 田修凡

区域营销风口,腾讯汇赢全链发力助阵合作伙伴

机遇面前,区域市场品牌营销仍需解决预算有限、寻觅优质曝光资源困难、无法精确定位并触达目标用户及招商资源门槛过高等诸多棘手问题。腾讯汇赢面向区域市场而生,将依托自身优质资源、精准定向、精品内容、自助交易的优势,帮助合作伙伴应对种种行业挑战,实现区域营销再升级。

腾讯区域拓展部综合渠道副总监 李玥

腾讯区域拓展部高级营销经理 李卉

全用户覆盖,精准高效触达有效客群

品牌营销的核心已经从产品转移至用户。腾讯汇赢将依托腾讯强大平台,整合优质营销资源,帮助品牌营销在覆盖腾讯亿级用户的基础之上,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同时,智能平台可以帮助品牌了解不同客群的属性与诉求,以更丰富的玩法与他们互动,并对结果进行追踪。还原“以人为本”的营销本质,实现高效且精准的营销。

多场景共鸣,潜移默化提升品牌形象

互联网营销的下半场,单一场景的营销模式无法满足品牌推广的需求。只有整合更多应用场景,品牌才有可能在数字营销中取得竞争优势。腾讯通过旗下如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等不同领域的产品搭建矩阵,实现包括资讯、娱乐、社交等多场景的连接,多维度贯穿用户的全天生活。同时,产品矩阵的联动将帮助品牌打通线上与线下的边界,潜移默化中将品牌营销渗透进目标用户的日常。

赋能优质IP,与目标用户建立情感共鸣

优质的IP可以让营销更具质感,让品牌更有故事性。通过IP传递温度,是企业与客户建立情感连接的不二方法。基于腾讯影视、游戏、资讯、动漫、音乐、体育和文学的七大内容产品板块和各大领域头部IP的支撑,腾讯汇赢将结合区域企业自身特色,为品牌量身定制内容合作方案,引起消费者共鸣,满足品牌的内容营销需求。

陕西小麦科技 策划经理  

国民品牌意识日渐崛起的今天,区域市场潜力巨大,品牌营销也显得更为重要。而如何在营销预算与理想成效间实现平衡,并在广泛触达地同时做到精准营销,是品牌区域营销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挑战。作为腾讯区域品牌战略的一次重要升级,腾讯汇赢也希望未来能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拓区域营销市场新蓝海。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